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中远洋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承办展览展示 组织文化交流活动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曹美荣
  • 电话:010-52433793
  • 手机:1343654360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2023年5月墨西哥表面处理展
2023年5月墨西哥表面处理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2023年5月墨西哥表面处理展 
1: 1
1: 1
1: 1
单价: 1.00元/1
最小起订量: 1 1
供货总量: 1 1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23-04-16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23-01-10 13:24
详细信息
 

2023年5月墨西哥表面处理展

 

时间:2023年5月16日至18日

展会地点:墨西哥,墨西哥城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主办单位:北美精密锻压协会

展品范围

表面处理:酸洗、去毛刺、喷砂、碾磨、打磨、抛光、喷涂、彩涂、涂装、电镀、防锈处理、热处理等。

金属加工:金属板材、管材、型材、线材及其成型、金属成型、精密铸造、折弯、冷弯、精整、辊压成型、热轧机、冷轧机、锻压、热镀锌机组、电镀锡机组、彩涂设备、带材生产设备、板材剪切设备激光切割、氧气切割、电火花切割、打孔、冲压、轧机附属及配套、柔性钣金加工、磨具、磨削、抛光、研磨、刀具等。

机床:普通车床、数控机床、数控铣床、镟床、车床、钻床、镗床、铣床、磨床、锯床、插床、刨床、冲床、电火花线切割机、电火花(放电)成型加工机、注塑成型机、金属切削及成型机床、焊接及气体切割机床、齿轮加工机床、激光加工设备、压力机床、金属成型机床、机床附件及零部件等。

模具:冲压模具、压铸模具、锻造模具、精冲模、模具标准件、以及模具加工设备、测量设备、模具快速成型设备、模具材料、模具CAD/CAE/CAM软件等.

检测及其他:测量和检测技术设备、质量控制技术及软件、量具及其他。

 

 

展会简介

 

metaLFORM是由PMA(北美精密锻压协会)主办的金属成型、精密仪器、金属处理加工及精密铸造锻造、金属板材、管材、型材及线材切割、冲压、成形、制作技术及设备、焊接等主题专业展,之前一直在美国本土举办,现在该协会扩大到墨西哥市场,同时在墨西哥举办一年一届的metaLFORM Mexico2019和AWS WELD-EX 2019已经闭幕,此次展会共吸引了3200多家厂商,700多个摊位,观众人数达22000多人。展会为满足墨西哥日益扩大的金属行业需求而设。北美金属精密锻压协会 ,成立于于1913年,1961年更名为美国金属冲压协会。1987年,该协会改名为精密锻压协会,以更好地反映该行业服务。贸易协会代表91亿美元锻压行业的北美产业,创造精密金属冲压产品的使用,制造,纺纱,幻灯片形成和辊形成的技术和其他增值过程。近1200成员公司还包括供应商,设备,材料和服务行业。在墨西哥该展得到墨西哥工业能源部门的大力支持,强强联手即保证了该展的出展质量同时也保证了有足够高质量的会员单位和国际贸易商家的积极参与,官方统计采购团分别来自如下行业:政府工业部门、钢铁行业经销商代理商贸易商,工程施工单位,石油天然气能源相关单位,建筑工业,塑料包装行业,制造商及当地供应商,政府采购团及当地和周边行业协会等等。

中展远洋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国际展览

IEBC BUSINESS ConSULTING(BEIJING) CO., LTD

北京市朝阳区北园路金泉时代三单元

http://www.worldexpoin.com

联系人:曹小姐13436543604

电话:010-52433793

邮箱:iebc@iebcmarketing.com 

2024年韩国国际机床展 2024年第34届意大利国际工具机床金属加工暨自动化机械展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2024年韩国国际机床展 | 2024年5月阿根廷国际机床展览会 | 2024年第34届意大利国际工具机床金属加工暨自动化机械展 | 2024年5月阿根廷国际机床展览会 | 2024年5月西班牙毕尔巴鄂机床展览会
询价单